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生活的綠色平衡——【KIKI HEALTH-奇奇保健】


身為浪漫主義者,早晨起床,眼睛睜開除了看的美好,身體也必須感受到美好。


曾是驗光師的我,基於對靈魂之窗的保養苛求,自然不會怠慢全身健康。而敏感性的體質關係,也讓我特別重視飲食習慣。

現代飲食習慣,隨之影響身體的酸鹼程度;而酸性食物的普遍程度,當然也在人體內長期累積。

當身體的環境呈酸性,對人體有什麼危害?與其說是危害,倒不如說是一種慢性的疾病累積;難以吸收礦物質及營養下,自然容易疲勞及產生疾病;而產生疾病後,治療方式其一的藥物,也是增加細胞酸度之一;市售那些沒有形體的甜味劑,也是一種慢性累積的傷害。

眾多慢性注射於生活上的傷害物質,讓綠色食物的攝取,對於身體健康及平衡相對重要。

除了定期運動、多吃蔬果之外,讓身體攝取營養的方式,即是植萃精華的素食保健食品。

因緣地,嘗試了KIKI HEALTH的SUPERFOOD天然超級食物

背後的產品成份十分清楚,當然,消費者也能清楚是否有自身無法食用的成分。

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,有以下幾處要點:

・堅持健康與高品質的保健品。

英國有機土壤協會認證:最純粹無污染的植萃精華。

無敏配方:無麥麩、大豆、乳製品,無任何色素防腐劑及添加物。

非基因改造:天然無加工。

開罐時,用湯匙推了幾下,未經加工處理的綠色粉末,帶有一些草葉纖維。雖說我只能分辨出麥草的顯著香氣,但實際上卻包含了三十二種成分冷壓萃取、低溫乾燥處理過的精選綠色植物。

起初,我先以最純粹的半茶匙粉末,加上溫熱的開水。其實單單只有草葉香氣,喝下去的只有些許纖維的口感。有簡單的喝法,當然,也適合做一些小小的變化。

冰箱隨意挑出些許水果,就成了簡單的水果冰沙。

・芭樂四分之一片

・檸檬一顆(去皮原汁)

・蘋果八分之一顆

・柚子八分之一顆

・蜂蜜一至兩茶匙

・些許冰塊

天然超級食物一茶匙

對於許多外食族或攝取蔬菜量較少的人而言,透過攝取奇奇保健的超級食物,以維持日常營養及健康。

就如同我吧,果汁機做出的成品,足以替代我每年寥寥可數的下廚次數。

何嘗不嘗試?


英文保健品牌 KIKI HEALTH 奇奇保健

台灣總代理 寶草園:https://www.botanicgarden.com.tw/

電話:04-2317 5358

地址: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520號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tanicgarden.tw/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