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隨時暢快,現在就可以海尼根0.0——【Heineken 海尼根0.0零酒精啤酒】


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,我像是好色一代男,只不過對象是酒精。

人人愛花好月圓,我則偏愛蘭陵美酒鬱金香,李白說酒助詩興,我覺得是酒助筆興,似乎能稍微理解為什麼他在寫詩前都會貪喝幾杯了。


紅白酒品香氣、威士忌品年份,啤酒大概就是享受氣泡的暢快感。

出門工作前,我偶爾會沾個幾口消除一些緊張感,尤其嚴肅的場合,我更會如此。

但可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帶著酒氣出現的,這時候也只能喝點無酒精啤酒,用氣泡刺激一下腎上腺素。

海尼根的零酒精啤酒是最近冰箱的心頭好,除了治癒我出門前的緊張之外,有時候運動後也能灌個一瓶,解除罪惡感的那個部分。

海尼根0.0零酒精啤酒,是以水、小麥、啤酒花及海尼根獨特的 A 酵母為原料,與啤酒一樣,經兩次發酵後真空蒸餾去除酒精。

口感喝起來像是拉格,清爽不厚重,柔順不扎舌尖,倒是和喝一般市售啤酒沒什麼差別。

啤酒在打開的那瞬間,氣泡聲會讓嚮往酒精的慾望衝上來。

大家常說的暢快到底,大概就是從這聲音開始,到啤酒完全下肚這個過程的冰涼刺激,果真爽快。

這天因為運動的關係,所以杜絕酒精,海尼根0.0就成主角來撫慰我心了。

平時,我也喜歡邀個三五好友到家,聊個是非,再配一點小菜,如果不能喝酒的,搭配海尼根0.0,這些開車的朋友也能和大夥一起享受啤酒花的刺激。

夏天也將近了,囤一些無負擔的啤酒餵餵冰箱吧。


・Heinekan 海尼根0.0零酒精啤酒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