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腳下踏著一片山溫水軟——【Hadasi Socks・安心靴下】

Updated: Nov 2, 2019


事實上,我是連鞋子都懶得穿的人。

能用最真實的方式接觸土地,是我一貫的清心。


但光著腳只是偶爾想撒野的夢想,走在這個城市裡,需要一些溫度,擁護每天支撐我全世界的一雙腳。

花枝招展的襪子只管負責視覺,在台灣如此潮濕的氣候,添幾雙技能為機能的襪子,似乎才能提高每日的上班關卡血量。

Hadasi Socks 安心靴下,包裝明白地寫下功能性。


高品質精梳棉有良好的吸濕透氣設計,保持雙腳的環境溼度,能避免腳臭的產生;羅口附有彈性卻不咬腳,十分舒適;對目纖維,降低襪子與雙腳的摩擦;使用無致癌的染料,不掉色不染色。


與日本科技開發的獨家除臭技術,讓皮膚緊密與襪子接觸下,能減少細菌滋生產生腳臭。

襪子穿起來皮膚不會感覺紗線勾腳,腳跟的 90 度設計讓襪子不易脫落。

前頭腳尖下的位置,可以感覺的高密度織法有緩衝的效果;中間一塊透氣排汗的設計,增加乾爽程度。

腳尖的對目設計,穿上後感覺不到像一般襪子有的縫線摩擦。

顏色吸引我之外,整體的舒適度讓我穿襪的意念上升。正逢冬季也到了,讓雙腳即使處於溫暖的情況下,依然能保持最佳狀態。

前端的氣墊設計,可以長時間活動穿,運動穿更加適合。

羅口的位置穿了一天,也沒有咬腳的痕跡、且不會鬆脫。

脫下襪子時,雙腳依然是乾爽的狀態,不黏膩。

男生的船型短襪也是同樣的功能。

我腳的大小接近男生的尺寸,所以偷偷試穿了一下。

船型襪最怕穿久了鬆脫,不過羅口的地方算是很服貼。



如同光腳。

安心靴下如同他的宗旨所說,無感包覆。


・Hadasi Socks 安心靴下

客服專線:0800-737-323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