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失敗了,或可能成功了——【WO沒力・筆記本】

Updated: Sep 11, 2019


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不再擁有目標?

從我們知道結果不會一百分開始。


生活上,有些老式的習慣我特別崇拜,尤其是帶上一本筆記本。

並非我不依賴電子產品,我其實依賴的過分,但一本賞心悅目的筆記本,和一隻精挑細選的鋼筆,是鎮定一整天精神的最佳糧食。

拿起筆寫寫字依舊是我無法拋棄的習慣,但我也曾經對此有所懷疑。


創業的那段日子,腦袋裡每天都是天馬行空的創意,擅長圖像記憶的我慣性會在筆記本裡畫出想法,幾何圖形像記憶的拼圖般,拼湊每天一步步對應完成的事項。

但這世界最濫用的莫非定律,總是不斷出現。

在信心高漲時,每次目標的結果總是連九成都達不到。

一次、兩次,甚至第三次,我們開始會失去設立目標的動力,因為,目標看來簡單,實行起來卻是難如登天。


有這麼一小段時間,因為工作室的停止運作,我因即將重新返回職場,怯懦的連字都無法好好寫,當時,我只拘泥於創業五十分的失敗,卻忘了箇中超越一百分的經驗值。

如果有一本讓你再次完成目標的筆記本,你會畫出什麼樣的人生計畫?

你會害怕再次擬定目標,還是用不一樣的方式揮別過去?


或是,在 WO 沒力筆記本裡揮灑還未完成的自我期許。

筆記本外層書封洋灑的寫下認識自己,實踐理想

書封的巧思,就是大喇喇的攤開摺疊的書封,請好好思考人生的旅程,也許我們都該找回最初的動念,來實踐生活上理想中的自己。

筆記本用水洗紙做的小提袋裹住,觸感柔順,彷彿細語督促每個人輕輕撫摸自己的記憶,為了未來寫下更好的詞句。

精細的縫線像走出一步步越來越可行的未來計畫。

側邊裝訂設計,書寫時攤平不成難事。

刻意露出的原始書邊,你是否想起你最原始的初衷?

沒力筆記本推翻了從前的制式化,用德國生物循環紙作為封面,製成符合歐盟環保標準;飽和的橘色色調,令人感到活力十足且充滿幹勁;白色的內頁用台灣嵩厚劃刊紙張,輕巧,上頭細小的點狀設計讓書寫有更多的可能,你可以平穩地留下一行字、也可以畫下你飛躍的思慮,甚是沿著貼心的內緣撕線撕下,和旁邊的誰,分享你字跡後的意義。



沒力簿可,沒力不可。

寫下一段永久不褪色的人生計畫。


・WO沒力 文具創意品牌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