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【ROBINMAY】——女子日常murmur


有時候會懷疑自己走在什麼道路上。

每天背著千斤頂般重的大包,是日常,每天背著對自己的負責,也是日常。

歲月晃過的日子,偶爾會想起曾經的豐富多采,或是曾經逗留身邊的無限美好。久而久之,你會開始在意任何的意見、在意任何的眼光。

到現在,很多斷了聯繫的情感有點遺憾,因為在不同的道路,有些人選擇淡淡的留下美好,有些人選擇道不同不相為謀。

時間一久,便會明白,了解的依舊理解你的任何決定;而那些守護著道德諫言的,便飄渺如夢般似乎從不存在。


但,你不是我,你無法評斷我的決定,因為你從沒經歷過。

女子只需對自己負責,而不是變成別人期望的那個。


肩上日常的沈重,偶爾應該放鬆一下,過過輕盈小女子的生活。

說到小包,選擇不勝其數。

不過 ROBINMAY 的黑精靈斜背包有點吸引我,也許是簡單的線條像是我的思慮,但總會在細節藏一點優雅。

包包用尼龍防撥水材質縫製,像女子隱約的防護牆,溫柔卻韌性。

實用性來說,十分輕便且方便攜帶,肩膀確實少了很多負擔。


金色的五金拉鍊,品牌 Logo 做得細緻,十分喜愛精緻的小細節。

背帶也值得注意,金屬與皮革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頗有質感,拿掉釦環可以做手拿包使用。

包款的大小正合我意,扎實的正好放進我的長夾及手機,當然,兩層的空間設計還能放不少隨身物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內裡的車縫線細緻,看不見一絲未處理的車縫線頭。


黑色加上菱格車紋,俐落中帶點女子想要的輕輕甜美,適合各種場合。


讓我來細數一下我的日常。

上班族的無起伏生活,就需要一點金來點綴一下。

工作時總得偷個閒留給自己小確幸,下班時留給總是圍繞在你身旁的閨蜜們。

即使是下大雨,也要路過音樂節,蹭一下老派爵士樂的美妙。



生活,就是要面對跟自己過不去的事,但偶爾將包袱放下,也是女子的智慧之一。


・ROBINMAY

ROBINMAY 官網購物輸入專屬優惠碼,下單一次可折抵 80 元

・假文青的專屬優惠碼:RM2109Nevaeh8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