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少女心盛產地——【叉叉日貨】


還沒有小孩緣,身邊就有一堆孩子的媽,時不時向我這個單身阿姨討禮物拍。

但我蠻喜歡這種甜美的日常,孩子們收到禮物的反應總是遠遠超出期待,尤其小女孩。


為了不讓挑選禮物這檔事佔據我的小腦,最近開始建立一些口袋名單,標籤幾個日貨線上商店,足以在每個節日給這些少女不同驚喜。

叉叉日貨目前有接近四千種商品,無論是迪士尼授權的週邊、日系卡通的可愛小物,任何可以誘發少女心的商品,比比皆是。

迪士尼當然是送給女孩兒的第一首選,無論色彩還是樣式,我想是很不容易接到收禮人的負評。

日貨的商品細緻程度一直都很值得讚賞,細節的製作有時自己都捨不得送出去。

這款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藥水罐香氛組,是不是很適合懵懂時期的女孩們?

要送禮的關係,也就不整個拆開來介紹了。


賣場逛太久也很容易不小心讓自己陷入少女心的情節,也買了個床上的點綴抱枕套。

我喜歡它用線條勾勒圖案的邊框,不像一般圖案絹印看起來廉價。

也是同樣日本製的愛麗絲刺繡抱枕。

圖案的刺繡精密度一眼就能看出來,有細絨毛點綴的線條輪廓也非常精緻。


亞麻布料雖然較硬挺,不過摸起來卻不會有粗糙感,和絨毛的結合抱起來特別舒服。

偶爾,也讓自己少女心噴發一下。


・叉叉日貨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