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伴我旅行——【女孩們的私藏浪漫——With Me 29 吋丁香紫行李箱】

Updated: Dec 17, 2019


拿著一口行李箱,似乎就能把全世界裝進去。

旅行這件事,對我來說是維持生命的標竿,無論是台灣這個美麗的島嶼,或是這顆有如美麗彩繪的星球。


假日要到台南去旅行個幾天,當天出門時,下雨潑了一些旅遊興致,不過 With Me 行李箱卻給了我一個小確幸。

簡單介紹這次準備陪我南下的小丁香。

With Me,熱愛旅行的品牌創始者,來自德國的 Sue 和台灣的 Ling,深知旅行者的需求,便共同創造了如此平價且高品質的行李箱品牌,讓旅人帶著如此貼心踏上旅程。


TSA 的兩道安全鎖扣的緊實,接合處有整條的矽膠,扣上之後密合度很高,雨水想滲透也沒辦法。

似乎也提醒我別讓這場雨壞了出遊的好心情。

原本以為帶著 29 吋的行李箱會不方便或過於沈重,出乎意料的, With Me 倒是沒帶給我任何負擔。

鋁製的行李箱不算太重,且輪子滾動順暢,伸縮桿一拉便能輕鬆拖走,帶著如此愜意,到高鐵站去等待南下列車。

這麼大的空間,旅行時裡頭裝了衣物及日常用品之外,還放了一些拍照用具,其它剩餘的空間,就空下等著從旅行地點帶回一些回憶。

當天到台南已經天暗了,所以就到海安路上蹭點熱度吃吃。

在準備進入冷冬的陣痛期,來頓關東煮是最好的暖冬前夕。


旁邊的海安路中央,有一長排的裝置藝術,夜晚的浪漫似乎得感受一番。


29 吋的小丁香能夠乘載我不瘦弱的重量,跑龍套做個歇腳的角色。

在滿是石塊拼成的步道,拖著也沒阻力。

滿腹的關東煮促使我們非得要到附近散個步,神農街的夜晚有另一種美。

神農街是台南百年歷史的見證,除了留下許多有時間痕跡的老房之外,還能從一些小細節感受曾經在這條街的車水馬龍。

停留台南的時間不久,所以早早回到休憩處,隔天便早早出門準備放肆享食。

台南人的早餐豐富的令人口水直流,排隊等春捲是很值得的美食朝聖。

阿松割包也是不遑多讓,彈牙的豬舌實在難以忘懷。


台南的景點也是蘊藏許多歷史痕跡,像是延平郡王祠,福州式的廟宇建築奉祀鄭成功及其部將,每個註解都如影片般放映遠久的故事。

時間有限的關係,最後一天的行程中都有行李箱小丁香的存在。

意外行動方便的小丁香,不得不炫耀一些特點並推薦。

除了外型有質感之外,髮絲紋路的外觀也不易刮傷,價格也是意外的親民。

與 Rimowa 同樣有時尚的外型,卻不會高攀不起,與 Commodore 或百夫長行李箱有點類似,但需要付出的金額更少,這點也是決定購買並推薦的主因,十分平價

不知不覺它就伴了我一半的行程,比我還搶鏡。

29 吋的大小其實國內的旅遊也適用,也許你需要放些攝影器材、也許知道自己會大肆採購、也許工作需要大行李箱來整裝散落的眾多傢私,或也許,你想將旅行地點的風景給裝進去。

在 321 巷藝術聚落裡,眷村的老氣味到處飄香,依偎的人有對方,而 With Me 就扮演著我的 29 吋小巨人,伴我旅行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