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【微時尚——Bling Tattoo】金屬系的Henna

Updated: Sep 11, 2018

V身上有三處刺青,一個代表家人,另外兩句,是時時提醒我的座右銘。

但這個與中毒沒什麼二事,只會更猶豫下一個該放什麼在身上而已。


猶豫之餘,搜尋著就發現BlingTattoo了,完全中了我幻想中的每日一刺。網站內其實圖案非常多,而且每個圖案的細膩程度也很高;像是有寫實感的動物、或是精緻的手寫字體、還有一些人物的大型畫像,都很直得推薦。

收到實品時,只能說用心程度很值得嘉獎噎。

・一拆開的包裝信封・

很有誠意的手寫字體,難道現在紋身貼紙的包裝都這樣嗎?(驚喜)

・五張不同樣式,V最鍾愛的,毋庸置疑就是金屬手環系列・

・很貼心的使用說明・

皮膚較容易過敏者,或是兒童要斟酌使用,如果有紅腫刺激的症狀,得要立即停止,而且詢問醫生喔。

不過這點也讓我驚豔了一下,V本身是個過敏體質,但跟外甥女同時使用後,沒有過敏現象,蠻開心的◉‿◉

・V超愛的金屬手環系列・

・寫實圖案簡直是細膩到翻滾・

接下來,就是照著使用說明貼上圖案了。

使用說明:剪下圖案➔撕下透明膜➔將圖案貼在想要的位置➔用水充分沾濕➔約等10-15秒即可將紙撕下。

・示範一下貼上去的自然度・


好啦,趁著假日要與外甥女動物園一遊,也完成我金屬Henna的願望了,我們決定來個紋身Henna Day!

(我是不知道她從哪裡學來這種扭曲的動作啦⊙_⊙)

・V膚色偏小麥色,這樣金屬感的圖案正好很適合這樣搭配・

・細看還是很精緻,而且一直被詢問怎麼購買・

・外甥女甜甜的正好駕馭湖水藍的金屬手鍊紋身貼紙・

・原來我們家外甥女比我吸睛呀♥︎動作比我還多・


再來呢,就是解說一下卸除方式:

可使用嬰兒油、卸妝油、稀釋酒精擦拭或膠帶黏貼切除,其實沒有別處置的話,大約四天左右圖案就開始脫落了。


是不是很美呢這個圖案?除此之外,價格也很便宜,圖案又十分多種,無論大小圖案都很細緻。

來晃眼看一下吧。

Bling Tattoo : https://varena.qdm.com.tw/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