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充滿花香的節日——【南法 Energie Fruit】


世界上最能用來代表愛的節日不少,但我想最無私的不外乎是屬於母親的節日。


我母親是世界上最奇耙的人物,如果要形容她,她過得像唐瑛一般,繁雜瑣事皆身外之物,大概她覺得人生太短,必須活得像玫瑰一樣美、像七里香飄得如此悠久。


如此一般,我抱著一點私心與送禮的概念,再次將 Energie Fruit 的迷人花香入手。

Energie Fruit 除了用很有愛的顏色包裝母親節限量禮盒之外,還做了一件很有愛的事。

每售出一份禮盒,Energie Fruit 便會捐出 NT$100 給忠義基金會的孩子們,讓失依兒也能擁有接受教育的權利。



當然 Energie Fruit 的槴子花香氣還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花香甜的讓人想再用力地呼吸幾口。

禮盒裡包含,渡假女孩有機大溪地槴子花洗髮乳、有機大溪地槴子花二合一髮膜潤髮乳、祝福小卡,還有一件由巴黎知名插畫家 Angéline Melin 專為 Energie Fruit 設計的台灣限定公益T


渡假女孩有機大溪地槴子花洗髮乳,乾性及受損髮質專用。

成分有富含礦物質、蛋白質的澳洲堅果油,可以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,讓髮絲柔軟有活力。

還有上帝之花之稱的大溪地島油,能減緩自由基的傷害且快速的讓頭髮吸收養分,達到保護髮絲的效果。


有機大溪地槴子花二合一髮膜潤髮乳,與洗髮乳同樣成分,柔順髮絲外,擁有 Cosmebio、Ecocert 雙重有機認證、無動物實驗的有機成分,呵護頭髮時,還能同時愛護地球。

潤髮乳也能夠當作髮膜使用,不含任何防腐劑及矽靈,搭配著洗髮乳一同使用,雙重的髮絲修護效果。

讓槴子花香代替對母親的感謝,在母親節給母親一點甜甜。

再來就是我自己私心想要的公益T,花香留給母親,T-shirt 就被我厚臉皮的穿走了。

LOVE 的字樣加上 Angéline Melin 簡單細緻的特殊筆觸,一件簡單的 T-shirt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不過,這個禮盒除了表達對母親的心意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,這份愛能讓無依的孩子們有一個學習的機會。



用這個特別的日子,以愛之名,傳遞得更遠更久。


・南法 Energie Fruit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