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剷跡銷聲的皺紋——【Perfect Beauty】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


到了非常在意皺紋及下垂的年紀。


膠原蛋白流失和地吸引力的影響,不容小覷,保養的方式千萬種,長期保養固然重要,不過偶爾也會需要臨時抱佛腳的時候。

這些天有幾場重要的會面,但近期的勞累受到地吸引力的呼喚,嘴角看來精神不佳,臉頰也隨之跟著無力起來。

要即時見效的美麗容顏及瘦小臉效果,在 Perfect Beauty 有個值得推薦的保養神器。


Perfect Beauty 位於大安區的巷弄裡,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不超過 5 分鐘的路程,藏在一個共用空間內,但隱密性挺佳,可以讓人在這個空間放鬆的感受美麗的過程。

在保養前,美容師會詳細的詢問膚質及身體狀況,且了解個人對肌膚的需求,再提供最適合的建議,這次我需要的,是臉部拉提效果,讓我出現在會面場合時保持最佳狀況。

HIFU,是目前全台灣第一台日本進口的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機器,利用高密度的熱傳導能量,由內到外撫平皺紋,達到絕佳的保養效果。

因非侵入式,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,更不用擔心會有不適,可以想像成將幾星期的保養濃縮在一天完成,臉部的拉提效果十分顯著,讓臉部緊實且線條更加迷人。

在保養的過程中,感受得到音波震動臉部的熱感,有點像是橡皮筋輕彈臉,機器從下巴接近脖子的地方往臉頰方向推,過程不超過 30 分鐘,做完之後美容師會敷上面膜,讓臉稍做舒緩。

咀嚼肌實在太過發達的關係,所以我做起來的效果對比也許不會太強烈,不過臉頰的線條看起來精神許多,拉提的效果也馬上顯現。

下巴是我最有感的位置,低頭時很明顯感覺下巴的小贅肉縮減了。


HIFU 保養流程完畢後,可以直接上妝,緊緻的線條最多能維持一個月。

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家努力的推摩臉頰細紋,兩個星期來保養一次也是很棒的選擇。

價格於以下的圖示,但因為要推廣為人知這套全台唯一的高密度焦點式超音波,目前有五折優惠。

這次我是選擇超強拉提的一次保養課程,不過以我怠惰的速度來看,應該很快就會再訪一回了。


電話:02-87732963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7號1樓

Line ID:@539iuxwq

立即預約:http://nav.cx/6PQn0Sy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