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【Beauty Care】——女人美麗的捷徑


老實說,女人要維持美麗有點辛苦,但同時也是份幸福的差事,天生與生俱來有美麗的權利,不好好維持,就浪費這種特權了。

有時候覺得一天 24 小時實在不夠用,去除庸碌的上班時數、看劇的耍廢時間、一趟熱水澡,大概連美容覺也是一種奢侈。

所以,下班後就近找個比美容覺還有效益的美麗途徑,是近期最重要的小差之一。


Beauty Care 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,出捷運站步行大約是 3-5 分鐘,轉角處的一片白很好辨識,裡面的環境也整潔舒適。

美容師很細心的先詢問膚況,以及平時的保養習慣。

因為平時很容易過敏,只記得卸妝後用化妝水及乳液,但其實前面的卸妝步驟都省略沒注意到,毛孔的堵塞及臉部的過敏反應才會時常發生。

所以美容師特別叮嚀,基礎的保養從防曬及清潔開始,幫我上了一門重要的課程。

平時熱愛曬太陽的我,因為長期下來臉部防曬沒太過注意,最近臉頰的曬斑特別猖狂,即使是簡單的塗上防曬,也是很重要的步驟。

清潔也是,就算只是一層防曬,也一定要卸妝。

這次是體驗清爽保濕修護課程,課程裡包含:

・個人詳細諮詢

如同我前方說的,美容師會深入的了解你的膚況、保養習慣及提供建議。

・深層卸妝洗臉

無論是否有上妝,卸妝洗臉的清潔都是非常重要的。

・臉部保水修護課程

保養品內都有舒緩效果,對過敏體質的我,沒有任何刺激反應。

・頂級保濕課程

其中冷蒸的步驟我覺得很舒服,做完之後皮膚變得放鬆。

・護膚保養照顧

・肩頸舒緩按摩


課程中美容師解釋的詳細,但我承認我打起瞌睡來了,聽也聽了一半,但回家還是認真的調整了保養習慣,換了卸妝工具也特別注重清潔。

且課程後依然常會接到美容師的關心,要多注意自己的膚況。



女子最美麗的時刻,就是讓自己在變美中放鬆兩個小時。


電話:02-87715964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16 巷 9 號

(捷運忠孝復興站 3 號出口右轉 3 分鐘)

預約Line ID:@jlb5017v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