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膠原蛋白的逆襲——【BADSKIN 海洋膠原蛋白安瓶】


天氣變化的像後母心情,第一個遭殃的,無非是敏感的臉部肌膚。


臉部敏感及乾燥問題困擾我許久。

除了洗面乳必須細心選擇清潔保濕性效果好的之外,後續的肌膚滋養更為重要,對於保養實在有點怠惰的我,遍尋簡單且效果十分的保養聖品,解決我的懶惰問題。

BADSKIN 是韓國美妝評級第一的保養品牌。

海洋膠原蛋白安瓶是我覺得非常簡易、又有效果的臉部保養品之一,400ml 的大容量,可以使用好長一段時間,事實上我幾乎將它當作化妝水使用。

保濕安瓶裡含有 85% 的水解膠原蛋白原液,氨基酸的含量比一般還多,也較能為皮膚吸收,帶來保濕及彈性;PH 5.34 的弱酸性質地,讓肌膚處於健康的範圍內。

2.5%調製的 5 種玻尿酸複合物,包括強化肌膚屏障的水解玻尿酸、增加皮膚彈性的玻尿酸鈉、改善皺紋及鎖水的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、保濕的玻尿酸、以及微量分子讓吸收更好的水解葡糖氨基聚糖,這些成分,都能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。

還有肌膚舒緩新生嫩芽 complex12.5%,含6 種鎮定的新芽萃取物,給肌膚有機的營養,並改善過敏的狀況。


質地屬於較水狀,所以吸收快速,補水效果會比一般的化妝水好,可以感受到皮膚的保濕度。

且不含油性成分,沒有黏膩及不透氣感,蠻清爽。

除了作為化妝水使用,還能作為面膜的精華液。

敷完之後臉部的保濕度其實非常明顯。

也可以使用在身體,作為保濕;亦可分裝成小瓶裝帶在身上,出門在外,隨時可以補充膠原蛋白。


每天使用下來,保濕度比一般化妝水好上幾十分,而且連敷臉都可以用同一瓶,著實方便,功能性及大容量,價格比起來也令人驚喜。


最基礎的保養,非保濕莫屬。


・BADSKIN 海洋膠原蛋白安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