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從零開始的紅唇——【FZC・From Zero Cosmetics】


嘴唇的色彩,就像感情的賞味期,如果沒有適時的風雲變色,就會變成一種折騰。


我不算是個喜歡變動的人,不過至今遇到的各種有如滔滔浪潮,說是故事也沒這麼深刻,說平淡又貶低了一段段的價值。

至今維持最久的愛情,是化妝品,就像你無法拋棄美食一樣。


化妝是出門前的一段神聖儀式,必須貢上自己最美的一面,我才會胸懷滿足的步出家門。

萬年不變的大眼線妝容、和配合我膚色的唇釉,要尋找到適合的,是不太容易。挑選顏色,也花過不少時間與銀兩嚐試失望的滋味,每一次,就真如感情一樣從零開始找起。


這次挑的化妝品有點有趣,FZC,From Zero Cosmetics,話說著從零開始的台灣品牌。

mod輕柔霧面唇釉、mod持久眼線液訂製的品牌透明袋也一併隨包裹附了進來。


唇釉的 15 號顏色,Whiskey coke

FZC 的唇釉質地絲滑,不乾澀但也不粘膩,還帶有一點滑潤感。

選擇唇釉,我通常會挑選粉嫩再深一點的顏色配合我的妝感,FZC 的唇釉顏色十分飽和,原本暗沉的嘴唇,在色調蓋上去之後讓唇色變得紅潤,且效果持久一整天。

再來就是眼妝的重頭戲。

Black,眼線液筆。

眼線液筆是我化妝最重要的項目之一,沒有眼上那撇黑色線條整張臉就沒特色了。

眼線筆的出墨狀況會影響線條均勻、筆尖的柔軟程度會影響線條流暢。

FZC 出墨穩定、黑色深沈,筆的柔軟度正好能畫出細順的線條,乾的速度快也不易暈染,眼妝維持到夜間活動依然存在。


用起來頗為推薦,尤其眼線液筆。

市面上很多黑色像是蜻蜓點水,顏色像是輕輕帶過不夠紮實;唇釉塗起來的感覺也比起一般新興品牌滋潤許多,毫無黏膩感,FZC 的彩妝效果,值得女子們崇拜。



・FZC From Zero Cosmetics

FZC LINE@ ID:@ fzc.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