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vaeh.L

最值得的兩分鐘——LumiSpa

Updated: Oct 9, 2018


就算霸氣,身為女人,V還是熱愛美的事物的。


於我來說,我少之又少去寫上有關保養這類的事物。最多的不外乎是文化、生活瑣事、BLAH經營的品牌、還有每時每刻踩下一步旅途的感觸。

極度重視面孔的我,還是很注重保養的,但我只願意花上五分鐘以內的時間,說穿了睜開眼睛的時間,還是最想感受跳要在鍵盤上的文字。

Nu Skin,沒有人陌生,真正了解的卻只佔上少數。其實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(這時,別專注在年紀上為妙 ),當然,相對的成果還是顯現在我老臉上,有意義的一成不變。從以前到現在的產品,日新月異,事實上產品變化速度最快的也莫過於保養相關了;對抗地心引力造成的皺紋、維持健康的機能性保健食品、或是簡單刺激身體活絡的機器,這些,我想都是延續美的產品,人人都有合適的。

不過最適合我的,我想還是以五分鐘能解決一切的商品來得好。


一些基本的了解,必須寫在前頭。


・像V眼妝如此厚重,建議還是先利用專用卸眼唇產品卸妝。

・雖清潔乳的刺激性極低,但還是盡量別往眼睛周邊去。

現在詳細介紹ageLOC LumiSpa洗臉機。Lumi是一款結合洗臉清潔及護膚的保養美容機器,清潔的同時,亦有換膚、毛孔淨化的功能性。

(ageLOC LumiSpa實機)

・抗菌導頭:醫療級矽膠銀離子抗菌導頭,因材質關係,清潔變得十分容易,並很難沾附細菌及污垢。

(反旋設計的銀離子抗菌導頭)

・微脈動反旋科技:利用機器反向交錯律動的方式,左右交錯,得以讓肌膚於內部用最自然的方式活絡膠原蛋白。

・使用時,在機器上倒上平時洗臉量的潔膚露,開始按下開關於整臉清潔;有趣的是,Lumi會當你在同個位置停留太久、或是太用力而稍微暫停,提醒使用者必須換至其他位置持續清潔全臉。

・因潔膚露成本含有ageLOC的抗老配方,這些配方,從選原物料開始,遵循著從產量維持品質、確保原料的活性成分穩定、安全及功效的檢測,接著再走上試驗及實測才能擁有這樣的品質。

・最重要的價位部分,確實不需要萬把塊的小資消費,幾張藍色鈔票確實容易入手。


(太難解釋內容成分,所以偷懶方式就是給予資訊了,以下)



有些結果不誇耀的好,但確實有這麼一樣產品讓我稱讚了好;就像每次每到限量太陽眼鏡的優越。

不免俗的,V較黑的膚色,還是要一點影集的味道。

詳細價位資訊:

・Line: nevaeh

bottom of page